Capo=1

   Am           Em
如果世界漆黑 其实我很美
有人用一滴泪 会红颜祸水
   Am            Em  
在爱情里面进退 最多被消费
有人丢掉称谓   什么也不会
   Am            
不管同样的是非
只要你足够虚伪
    Em      F        G
又怎么不对 无所谓
就不怕魔鬼 对不对
     Am           Em
如果像你一样 总有人谄媚
如果剧本写好 谁比谁高贵
    Am           Em
围绕着我的卑微 也许能消退
我只能沉默以对 美丽本无罪
    Am           Em
其实我并不在意 有很多机会
当欲望开始贪杯 有更多机会
    F
像巨人一样的无畏
像尘埃一样的无畏
     F    
放纵我心里的鬼
化成灰谁认得谁
      E
可是我不配
管他配不配
    C     Em
丑八怪 能否别把灯打开
丑八怪 能否别把灯打开
丑八怪 其实见多就不怪
   F       G        Am        Em    
我要的爱   出没在  漆黑一片的舞台
我要的爱   出没在  漆黑一片的舞台
放肆去high 用力踩那不堪一击的洁白
    C      Em
丑八怪 在这暧昧的时代
丑八怪 在这暧昧的时代
丑八怪 这是我们的时代
       F G    Am
我的存在 像意外
我的存在 不意外
我不存在  才意外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