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o 2

Intro:
 Fmaj7  D7  Fmaj7  G

     Fmaj7         Em  
穿華麗的服裝為原始的渴望而站著 
   Dm7            Am
用完美的表情為脆弱的城市而撐著
   Fmaj7            Em 
我冷漠的接受你焦急的等待也困著 
   Dm7    G     C
像無數生存在櫥窗裡的模特


   Fmaj7            
除了燈以外 我還能看見什麼 
   D7            
除了光以外 我還能要求什麼 
   Am7          Em
除了你以外 還能倚賴哪一個

 Fmaj7            
在千里以外 在呼喊的是什麼 
  D7            
在百年以後 想回憶的是什麼 
   Am7          G  
在離開以前 能否再見那一刻

F   G   Fmaj7       
記 得   你的眼睛 將會亮著 
   Em         Dm7    
我的手臂 將會揮著 誰說世界 
  G    Cmaj7
早已沒有選擇

     Fmaj7        
趁著 我會喜怒 你會哀樂 
    Em  Am    
唱幾分鐘情歌 沒什麼 
   Dm7  G     C
至少證明 我們還活著

    Fmaj7            Em 
像單純的蝴蝶為玫瑰的甜美而飛著 
   Dm7            Am
像頑皮的小貓為明天的好奇而睡著
    Fmaj7          Em  
是混亂的時代是透明的監獄也覺得 
   Dm7    G    C
是不能繼續在櫥窗裡做模特

   Fmaj7            
除了風以外 我還能聽到什麼 
   D7            
除了塵以外 我還能拒絕什麼 
   Fmaj7          G
除了你以外 還能倚賴哪一個

   Fmaj7            
在千里以外 在呼喊的是什麼 
    D7            
在百年以後 想回憶的是什麼 
    Fmaj7          G
在離開以前 能否再見那一刻

F   G    Fmaj7       
記 得     你的眼睛 將會亮著 
   Em          Dm7    
我的手臂 將會揮著 誰說世界 
 G     Cmaj7
早已沒有選擇

          Fmaj7        
趁著 我會喜怒 你會哀樂 
   Em  Am    
唱幾分鐘情歌 沒什麼 
  Dm7   G      C
至少證明   我們還活著

F   G           Fmaj7       
記 得 你的眼睛 將會亮著 
   Em         Dm7    
我的手臂 將會揮著 誰說世界 
 G     Cmaj7
早已沒有選擇

           Fmaj7        
趁著 我會喜怒 你會哀樂 
   Em  Am    
唱幾分鐘情歌 沒什麼 
  Dm7   G      C
至少證明     我們還活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