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版

 

Capo 4 > Play G
 
Am              
多久了 我都沒變
|D              |G      |Em7 E7
愛妳這回事 整整六年
|Am              
(妳)最好 做好準備
|D           Gmaj7 |Em7 E7
(我)沒有打算 停止一切
 
|Am             |D
想說我沒有志願
   |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|E7
也沒有事情好消遣
|Am              |D        |Cm|D
有一個人能去愛 多珍貴
 
          |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|Gmaj7
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
|D        |Em
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
Em/D  |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|Cm
 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
     |Bm    |D
稱得上 我的優點
 
          |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|B7
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 
        |Em          D  |A7
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
        |Am7             |Cm
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
    |Bm7        |E   
我都會 坦然面對
          |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|D     |Cm
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 無所謂
 
|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|D            |Bm|E7  
妳和他 沒有如願 短短半年內 開始分裂
|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|D          |Bm|E7
我的愛 依舊沒變 連我自己都 對我欽佩
 
|Am             |D      |Bm            |E7
有的是很多資源 我有的是很多時間
|Am             |D        |Cm|D
不去愛才是浪費 多不對
 
         |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|Gmaj7
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
|D        |Em
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
Em/D  |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|Cm
   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
     |Bm    |D
稱得上 我的優點
 
          |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|B7 
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)
        |Em          D  |A7
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
        |Am7             |Cm
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
    |Bm7        |E 
到頭來 也是白費
          |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|D     |G
不如永遠跟妳耗 來得快樂 對不對

 

徐佳莹版

 

 

capo:0

 
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多久了 我都没变

Dsus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      Em13 E

爱妳这回事 整整六年
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妳最好 做好准备

   Dsus2         Gmaj7 Em13 E

我没有打算 停止一切

 
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     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 Bm7/F# E/G#   

想说我没有志愿 也没有事情好消遣
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        Cm D

有一个人能去爱 多珍贵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maj7

* 没关系妳也不用给我机会

D/F#   Em

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

Em/D  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m

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

       Bm7 Em  D

称得上 我的优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7 A7/C# B/Eb

没关系妳也不用对我惭愧

          Em        Em/D A7/C#

也许我根本喜欢被妳浪费

          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m

随便妳今天拼命爱上谁

       Bm7       E Bm7/F# E/G#       

我都会 坦然面对

          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/D     Cm

即使要我跟妳再耗个十年 无所谓

 
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sus2           Bm7   E    

妳和他 没有如愿 短短半年内 开始分裂
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sus2        Bm7  E Bm7/F# E/G# 

我的爱 依旧没变 连我自己都 对我钦佩

 
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      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E 

有的是很多资源 我有的是很多时间
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        Cm D

不去爱才是浪费 多不对 *

 

       Bm7       E Bm7/F# E/G#      

到头来 也是白费

          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/D     G

不如永远跟妳耗 来得快乐 对不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