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414064201006042109322055474282578_001  

 

周杰倫【說了再見 官方完整MV】Jay Chou "Say Goodbye" MV

 

 

capo:2 

      Fmaj7           Gmaj7
*天涼了 雨下了 你走了
      Em7             Am7
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
    Dm7     G       C
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
      Fmaj7           Gmaj7
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
      Em7         Am7
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
        F       C         Dm7     G
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
        F         G       Em   Am
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
        F       G       C
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
        Fmaj7 Gmaj7 Em      Am
 口紅待在  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
    F       Dm7     G
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*

      F         G       Em   Am
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
      F       G       C
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
      Fmaj7 Gmaj7 Em      Am
說好陪我  到老 永恒往哪裡找
  F       G       C
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

Repeat*

Am     /G#   /G
 你的笑 你的好
     /F#       /F
 腦海裡 一直在繞
Am     /G#      F     Dm7
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溫度
F       Dm7
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
Em      Am  F       Dm7     G   G# 
從前的心跳 身陷過去我無力逃跑

    F#        G#      Fm   Bbm
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
      F#      G#      C#
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
      F#maj7 G#maj7 Fm      Bbm
說好陪我  到 老  永恒往哪裡找
  F#      G#      C#
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