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  

  1.  

     

     

Capo 1: 

Intro:
|C G|Am Em|C G|Am C|

| Cadd9 Cadd9/ B|
來 美麗的女孩
|Cadd9/B♭ Am|
雖然我是大馬的Bluechai 
|  F     G |
但我愛吃Tomyam 喝喝椰奶
|  F      G |
我很愉快 因為約會你出來
| Cadd9 Cadd9/ B|
Kop Kun Kap 你是什麼Cup?
|Cadd9/B♭ Am|
Sawadeecaap 就算是A Cup
|  F     G |
只要你能證明你不是Krak toei
 |  F      G |
看不出來 希望不要太見怪
| Dm     Em|
但是我 不太會說Thai
| Dm     Em|
只是偶爾 會跑去Hatyai 
| Dm     E |
如果你跟我談情說愛
|  F      G |
我讓你SameSame每天都精采

|    C         G  |
你是我心中最Shuai Makmak的女孩
無可取代最Shuai Makmak的女孩
|  Am        Em |
送給你Rajapruek代表我的愛
對你的真心希望你會明白
|   F        Em |
帶你到Pratunam你想買的我都會買
我也會Massage純正的泰國的Style
|F      G |
買完了就去佛廟拜拜
會讓你身體健康Ao ma?

| Cadd9 Cadd9/ B|
來 美麗的女孩
|Cadd9/B♭ Am|
雖然我是大馬的Bluechai
|  F     G |
但我愛吃Tomyam 喝喝椰奶
|  F      G |
我很(愉)快 因為(約)會你出來
|C |
Sabai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