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o:6



C G/B Am7 Am7/G 一个人去上班 又一个人去吃饭
F G C 再和更多的一个人纠缠 F G E/G# Am7 话才说到一半 没有人听完 Dm7 F G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情绪泛滥 C G E/G# Am7 一个人出去逛 又一个人躺在床 F G C 这晚有多少的一个人没伴 F G E/G# Am7 不够分另一半 爱已经用完 Dm7 G C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不够果断
      C          G      E/G# Am7 Am7/G
*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   一个人
   F          Em      Am7 Dm7         G
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也没有人见证
    C          G      E/G# Am7 Am7/G
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   一个人
   F          Em      Am7 Dm7   G    C
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我一个人共存 *
          F              G          Em        Am7
没有人在等着一个人 一个人在等着没有人
    Dm7   G       C
没有人在等着没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