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o:1

INTRO:

C|D7/F#|Fm|C|
C|D7/F#|Fm|C|

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F/C
親吻你的手 還靠著你的頭

F/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m
讓你躺胸口 那個人已不是我

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m7
這些平常的舉動 現在叫做難過

           Gsus4 G
喔~ 難過  


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F/C
日子開始過 我沒你照樣過

F/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m
不會很難受 我會默默的接受

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
反正在一起時 你我都有開心過

         G
就足夠


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
我的溫暖 你的冷漠 讓愛起霧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
如果愛心 畫在起霧 的窗是模糊

             G
還是更清楚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
你算什麼男人 算什麼男人

 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7
眼睜睜看 她走卻不聞不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
是有多天真 就別再硬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7
期待你挽回 你卻拱手讓人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
你算什麼男人 算什麼男人

 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7
還愛著她 卻不敢叫她再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
沒差 你再繼續認份

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
她會遇到更好的男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