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ARA(티아라) & Chopsticks Brothers - Little Apple 

 

 

原版

 

capo:3

 

Am|Am|F|Am|C D|Bm Am|Am7|D|

 

 

 

 |Am       |F       |G     |Am

 

A1 (我)種下一顆種子 (終)於長出了果實 (今)天是個偉大日(子)

 

A2 (從)不覺得你討厭 (你)的一切都喜歡 (有)你的每天都新(鮮)

 

 |Am       |F       |G     |Am

 

A1 (摘)下星星送給你 (拽)下月亮送給你 (讓)太陽每天為你(升)起

 

A2 (有)你陽光更燦爛 (有)你黑夜不黑暗 (你)是白雲我是藍(天)

 

 

 

 |Am       |G    |Em     |Am

 

B1 (變)成蠟燭燃燒自己(只)為照亮你 (把)我一切都獻給你(只)要你歡喜

 

B2 (春)天和你漫步在盛(開)的花叢間 (夏)天夜晚陪你一起(看)星星眨眼

 

 |Am       |G     |Em      |Am

 

B1 (你)讓我每個明天都(變)得有意義 (生)命雖短愛你永遠 (不)離不棄

 

B2 (秋)天黃昏與你徜徉(在)金色稻田 (冬)天雪花飛舞有你 (更)加溫暖

 

 

 

|Am  |Am      |G  |Em

 

 (你)是我的(小)呀小蘋果兒 (怎)麼愛你(都)不嫌多

 

  |F  G  |Em  Am|Dm     |G

 

紅紅(的)小(臉)兒溫暖(我)的心(窩) (點)亮我生命的(火) 火火火火

 

|Am  |Am      |G   |Em

 

 (你)是我的(小)呀小蘋果兒 (就)像天邊最(美)的雲朵

 

  |F  G |Em  Am |Dm  G |Am

 

春天(又)來到(了)花(開)滿山(坡) 種(下)希(望)就(會)收穫

 

 

 

Am|Am|F|Am|C D|Bm Am|Am7|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