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o;0

      F
她靜悄悄地來過
G       Em
   她慢慢帶走沉默
Am      Dm
   只是最後的承諾
G       C  C
   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
       F
我們愛的沒有錯
G      Em  Am
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
    Dm
她說無所謂 
G      C        C
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

    F       G

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
    Em      Am
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
  Dm
她曾說的無所謂 
  G      C C
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
    F       G
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
    Em      Am
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
      F
今後不再怕天明  
Fm  G    C
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
      F

她靜悄悄地來過
G       Em
   她慢慢帶走沉默
Am      Dm
   只是最後的承諾
G       C  C
   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
       F
我們愛的沒有錯
G      Em  Am
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
    Dm
她說無所謂 
G      C        C
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

 
    F       G
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
    Em      Am
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
  Dm
她曾說的無所謂 
  G      C C
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
    F       G
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
    Em      Am
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
      F
今後不再怕天明  
Fm  G    C
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

    F       G
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
    Em      Am
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
  Dm
她曾說的無所謂 
  G      C C
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
    F       G
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
    Em      Am
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
      F
今後不再怕天明  
Fm  G    C
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
    F

怕天明  
Fm  G    C
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