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o:2

Intro: Em C G D x 2
Verse 1:
G     Em     C     C6
没有人像你在我的心底
G     Em     C    D
留一个特别的角落给你
Em C G D
好天气 暴风雨 不见不散的关心
Em     C    G  Dsus4      D
我幸福 我怀疑 都留下你的见证
Chorus 1:
Em      C   G          D
最懂我的你 明天还是要继续
Em       C    G        D
爱给了我们 雪亮的眼 睛
  Em    C     G        D
最懂我的人 我也要好好珍惜
Am   Bm  C     D
在多变的世界里
Am Bm D Em C G D Em C F G
只有真心是不变的距离
Verse 2:
D     Bm G        G6
没有人像你在我的心底
D      Bm  G       A
留一个特别的角落给你
Bm     G        D       A
好事情 坏心情 你是第一手消息
Bm      G     D     Asus4   A
我坚强 我叹息 都有你温暖回应
Chorus 1:
Bm      G     D        A
最懂我的你 明天还是要继续
Bm       G    D     A
爱给了我们 雪亮的眼 睛

Bm      G    D        A
最懂我的人 我也要好好珍惜
Em F#m G A
在多变的世界里
Em F#m A G D
只有真心是不变的距离
Bridge:
G
谢谢你 给了我 比更多 还更多
D
无可取代的意义
Em
希望你 祝福你 一辈子 手牵手
G A B
要一直走下去
Chorus 2:
C#m   A       E       B
最懂我的你 明天还是要继续
C#m     A    E     B
爱若是空气 我就能呼吸
C#m     A    E      B
最懂我的人 请你要好好珍惜
F#m G#m A B
在多变的世界里
F#m G#m    B     A    E
只有相信是不 变的决定
F#m   G#m  B   A       E
只要真心是不 变的距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