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O:0

 

 

前間奏 A/#F B E #Cm A/#F B E #D(7下)- E

 

A/#F B

親愛的Girl 親愛的Girl 我不知道你 有沒有聽過

E #Cm

從前從前從從從從從前 有一個人叫做 我

A/#F B

我喜歡你 我貪戀你 我討厭你 我常想你

E #Cm

我總在那冷門的時候 在夢裡見到你

A/#F

喔 都是為你 都為了你

B

我發神經 我神經病

E #Cm

可能還有一點點 偏執狂的相思病

A/#F B

我鍾意你的 睡眼惺忪 我鍾意你的 皺眉頭

E #Cm

我鍾意你的 小小手手 我鍾意你的 很害羞

A/#F B

我鍾意 你的眼袋 你的耳朵 你的眉毛 你的味道 你的雙手 你的鎖骨 你的贅肉

E #Cm

你的笑容 你的有話直說 你的理性感性 我都想要擁有

A/#F B E E

很嚴肅的我 很幼稚的我 都是我的幽默

 

A/#F

關於你的世界 關於你的一切

B

關於你的優點 關於你的缺點

E #Cm

還有關於我們之間 我都想要深入瞭解

A/#F

關羽劉備張飛 關羽騎赤兔馬

B

關羽是關老爺 關羽臉像喝醉

E D E

怎麼扯到這邊 跟這首歌沒甚麼關聯

 

A/#F

關於你的世界 關於你的一切

B

關於你的優點 關於你的缺點

E #Cm

還有關於我們之間 我都想要深入瞭解

A/#F

關羽劉備張飛 關羽騎赤兔馬

B

關羽是關老爺 關羽臉像喝醉

E #Cm

怎麼扯到這邊 跟這首歌有甚麼關連

A/#F B E E

我不知道 但你知道 我的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.E.X 的頭像
    R.E.X

    R.E.X 吉他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