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

 

 

韓文版

 

 

CAPO:0

  C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
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

   C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Ç
我側耳傾聽聽我聽不到的你

      F            G
看到曾看不見的畫面

EM     AM
聽到聽不見的聲線

           DM7
你給了我超能力

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C
在你離開了我以後

   F  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
曾經的我太過自私只照顧我自己

F    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Ç
曾經的我太傻不懂得你的心

F               G
現在的我一天天在改變

EM           AM
明明你不在我身邊

       D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Ğ
卻因為你而改變因為你給的愛

C          G
每一次我想你

      AM
全世界每一處都是你

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G
夜空下的雪花

      AM
每一朵都是你的淚滴

    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
好想你瞬間就在眼前

  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
好想讓你回到我身邊

       DM7
這無力的超能力
 

   Ğ
也沒有辦法挽回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.E.X 的頭像
    R.E.X

    R.E.X 吉他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