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resdefault (1)  

Della丁噹[手掌心]MV官方版-中視古裝大戲[蘭陵王]片尾曲

 

 

 

 

CAPO1

前奏 | F G | Em Am | F G | Am | Am | Am |

Am    G      Am      Em
一干而尽 爱恨嗔痴的幻影 
    Dm   G         C     C
我敬你 一杯一干二净的 黎明
Am     G     Am      Em
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
    Dm   G         Am  Am
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
      F      F        C
你是天意 你是达达的马蹄
     C      G       G         G  G
滚滚了我的红尘 苦苦追寻冰天雪地
    Am       G     Em      F   
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
    Am       G        Dm      C
一朵雪花 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
    Am       G     Em      F      F       Am G  Am
一颗尘埃一菩提 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 掌 心

Am     G     Am      Em
七世夫妻 只是神话的魔镜
    Dm   G         Am  Am
第七世 只能在梦里想起
      F      F        C
你是天地 你是风雨你是晴
     C      G       G         G  G
你是温柔的叛逆 念着我的一年四季
    Am       G     Em      F   
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
    Am       G        Dm      C
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
    Am       G     Em      F      F       Am G  Am
一颗尘埃一菩提 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 掌 心
    C          G     G           C
偏偏我越抱越紧 偏偏我越爱越来贪心
  F         G     G  G    C  C
偏偏要爱到万箭穿了心 才死心
    Am       G     Em      F   
左手掌握着空心 右手掌握着痴心
    Am       G        Dm      C
十指紧扣一本心经 刻骨铭心着苦心
    Am       G     Em      F      F       Am G  Am
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认命 如果可以拿我换 给 你

 

尾奏 | F G | Em Am | F G | C |x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