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571_1306476794_420420  

 

张学友 - 《我真的受伤了》

 

 

capo:0


C    D  Bm  Em          C     D   G  G7
   燈光也暗了    音樂低聲了           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
C    D  Bm  Em    C    D  G  G7
( )窗外陰天了 ( )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

**C   D  Bm   Em  C   D     G   G7
( )電話響(起)了 ( )你要說話了 ( )  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
C    D   Bm  E  C     D
( )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

C    D  Bm  Em  C    D    G  G7
( )燈光熄滅了  ( )音樂靜止了 (  )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
C    D   Bm  Em  C    D  G  
( )天下起雨了  人是不快樂   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



C     D  G
我的)心真的受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