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 為你寫詩 改版封面1  

吳克羣《為你寫詩》Official 完整版MV [HD]

 

 

 

詞/吳克群

曲/吳克群

 

 

 C      D

 

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

 

Bm           Em

 

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

 

    C            D

 

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

 

      C       D

 

為你寫詩為你靜止

 

      G       Em

 

為你做不可能的事

 

      C        D

 

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

 

   C       D

 

為你失去理智

 

    C         D

 

為你寫詩為你靜止

 

    G         Em

 

為你做不可能的事

 

      C       D      Em

 

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

 

      C       D      G

 

我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

 

G      D

 

爱情是一种怪事

 

    C      D

 

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

 

G      D

 

愛情是一種怪事

 

 C      D

 

我在你心裡什麽位置

 

Bm           Em

 

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

 

    C            D

 

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

 

      C       D

 

為你寫詩為你靜止

 

      G       Em

 

為你做不可能的事

 

      C        D

 

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

 

   C       D

 

為你失去理智

 

    C         D

 

為你寫詩為你靜止

 

    G         Em

 

為你做不可能的事

 

      C       D      Em

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

 

      C       D      G

 

我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

 

 

和弦不會按怎麼辦?沒關係

 

常用吉他和弦大全:

http://hi.baidu.com/zytutu/item/fc52a9f03bb8fb10d7ff8c9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.E.X 的頭像
    R.E.X

    R.E.X 吉他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