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09ab8ca2b2c  

 

東城衞 夠愛MV

 

 

作詞:謝和弦

作曲:東城衛-脩

編曲:東城衛
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  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
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滴答滴身影  
Em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
指头还残留 你为我 擦的指甲油  
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没想透 你好像说过 你和我 会不会有以后  
Am         
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  
Em          B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
在你的时空   我从未退缩懦弱 
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
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  
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
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  
Em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 
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 
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 D        
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  
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D     
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  

 

     C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 G   D      Em  
藏在 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
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 

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
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 

 
間奏:Em  C   G  D *2

 

 

     Am Bm       C   D        Am   Bm        C   D

 

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

 

 

和弦不會按嗎?沒關係

吉他和弦大全:

http://hi.baidu.com/zytutu/item/fc52a9f03bb8fb10d7ff8c9c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