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奏: C F C F (T1213121)

 

C    F    C    G
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
C    F    C     G
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
F    Gsus4 G 
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
F     Gsus4  G
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
F    Gsus4  G  C  C7
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

      F     G 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
   G/F   Em   Am7
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
  Am7/G F    G     
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
C   C7
 在心裡清晰
       F      G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
  G/F  Em    Am7
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
F      G    C 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Bridge:
| C |F |C |F

C    F    C    G
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
C    F    C     G
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
F    Gsus4 G
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
F     Gsus4  G
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
F    Gsus4  G  C  C7
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

      F     G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
   G/F   Em   Am7
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
  Am7/G F    G     
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
C   C7
 在心裡清晰
       F      G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
  G/F  Em    Am7
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
F      G    C 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Bridge:
| C |F |C |F

F    Gsus4 G
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喔喔

      F     G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
   G/F   Em   Am7
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
  Am7/G F    G     
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
C   C7
 在心裡清晰
       F      G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
  G/F  Em    Am7
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
F      G    C 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F     Gsus4  C  C7
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