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O0

 

Intro: Am F/A Am E4 E

 

 

Am

我曾愛過

G/B

也失去過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

嘗過愛的甜與澀

D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b

拜託命運的作弄

E

我知道我要什麼

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/B

有一份難言的感動

C F

用所有情緒柔和

Dm Bb

何必再無謂的思索

E4 E

這世界有什麼好值得

  E

如果沒有你

 Am

我眺望遠方的山峰

F

卻錯過轉彎的路口

C

蓦然回首

G

才發現你在等我

E4        E

沒離開過

 Am

我尋找大海的盡頭

F

卻忽略蜿蜒的河流

C

當我逆水行舟

G

你在我左右

E#5/G# Am F

推著我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.E.X 的頭像
    R.E.X

    R.E.X 吉他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