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o 4 

  |C      G  |Am  Am/G|
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
  | F      E    |Am  Am/G|
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  
    |F     G|Em     A   |
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
  | Dm7      Dm7/G    |C     |
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 

**|C     G   |Am Am/G|
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 [疲憊]
 |F      E    |Am  Am/G|
誰和 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 
    |F     G  |Em     A  |
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 寂寞的滋味 
   | Dm7     Dm7/G     | C    |
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
  |Fmaj7     G      |Em       Am|
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   
   |Fmaj7    G     |C     C7  |
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
  | F           G      | Em       Am  |
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 結局還能多明顯
  |Fmaj7    G     |A   A7  |
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    
   |Dm7    G|- - - -|
被愛的人不用道歉

Repeat 

interlude
|Fmaj7 |C    |Fmaj7 |C  C7|
|F    Fm|C    C7|F    Fm|G      |

outro
| C Em | Am Am/G |F Fm | E - - - -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