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O0

 

C  Cmaj7
擁抱愛 想被你疼愛
 Am7 Am7/G
這專屬的浪漫
   F   Dm    G
沒想過要離開 習慣有你的陪伴
  C     Cmaj7
怎麼到最後 兩個人不合拍
 Am7 Am7/G
話題只剩無奈
   F  Dm   G
關係變不自然 越來越禮貌對待
 Am   E   F   G  C
當我們不再為愛歌頌 揮霍說好的夢
  Am    Dm   F    G
 曾依賴的手 已不再溫柔 我還能要什麼
   C Am Em
我從來都不想自由
   C
一個人過的簡單
Em    F    G
也許輕鬆 卻還是寂寞
  C  AmEm
多希望再被愛感動
 Dm
幸福都只剩空白
  Fm    G   C
未來畫面多精彩 不值得期待

Am Em C Am Em 

   C   Cmaj7
還是好朋友 都只是藉口
Am7  Am7/G
安慰的話別說
  F   Dm   G
不如保持沉默 離開了都別回頭
 Am   E    F   G  C
當我們不再為愛歌頌 揮霍說好的夢
 Am     Dm   F    G
曾依賴的手 已不再溫柔 我還能要什麼
   C Am Em
我從來都不想自由
   C
一個人過的簡單
Em    F    G
也許輕鬆 卻還是寂寞
  C  AmEm
多希望再被愛感動
  Dm
幸福都只剩空白
  Fm    G   C
未來畫面多精彩 不值得期待

Am Em C Am Em 

   F C Am  F C G/B Am
是誰愛的太用力 忘了當初多珍惜
 D     D     G
失去後才懂得 勇敢的資格 多讓人不捨
  C  Am Em
我從來都不想自由 Cause baby 我不想自由
  C
一個人過的簡單
Em    F   G
 也許輕鬆 卻還是寂寞
   C Am Em
多希望再被愛感動
  Dm
幸福都只剩空白 幸福只剩空白
  Fm    G   C
未來畫面多精彩 不值得期待

Am Em C Am Em C Am Em C Am Em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