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47916.300  

 

Fuying&Sam 【分開以後】官方完整MV

 

 

 

作詞:馬逸勝   

作曲:馬逸勝 C G 早 就該放手 F C 你的天空 有太多雲朵 Am Em 放 早該放手 F G 卻沒有風 把我帶走 C G 在分開以後 回到一個人生活 Em Am 偶爾會難過 再想起你的時候 F G C G 不再聯絡 也許這樣我們 會比較好過 C G 在分開以後 回憶不斷在重播 Em Am 從來沒停過 要等到什麼時候 F G C 我才能夠 不再難過 一笑而過 C G 早 就該放手 F G 你的天空 有他的雲朵 Am Em 放 早該放手 F G 卻沒有風 把我帶走 C G 在分開以後 回到一個人生活 Em Am 偶爾會難過 再想起你的時候 F G C G 不再聯絡 也許這樣我們 會比較好過 C G 在分開以後 回憶不斷在重播 Em Am 從來沒停過 要等到什麼時候 F G 我才能夠 不再難過 C G 在分開以後 回到一個人生活 Em Am 偶爾會難過 再想起你的時候 F G C G 不再聯絡 也許這樣我們 會比較好過 C G 也許多年以後 回憶才願意停泊 Em Am 遺忘的角落 是再愛的出口 F G C 到那時候 我才能夠 一笑而過 G C 一笑而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