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226.300  

 

::首播::Mayday五月天【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】MV官方完整-末日版

 

 

 

 

電視劇【真愛找麻煩】片尾曲

主唱:五月天
作曲:冠佑.阿信
填詞:阿信
編曲:五月天.周恆毅
監製:五月天




前奏
|G       Am7 |D/F#   G |C      D/F# |Am     Gm  D |
|Cmaj9   D |Bm7    Em |Am G/B A/C# |Dsus4 D |

  G   Am   D/F#  G
你說(呢) 明(知)你不在(還)是會(問)
 C        Am  G
空(氣) 卻不能代替(你)出(聲)
 Dm7  E    C   Bm7
習(慣) 像(永)不癒合(的)固執傷(痕)
 Am    D7  G
一(思)念就撕(裂)靈(魂)

  G   Am   D/F#  G 
把相(片) 讓(你)能保存(多)洗一(本)
 C          Am  G 
毛(衣) 也為你準備(多)一(層)
 Dm  E    C    Bm7
但(是) 你(孤)單時刻(安)慰的體(溫)
  Am   D7  G 
怎(麼)為你多(留)一(份)

   C    D     Bm   Em
我不願(讓)你一個(人) 一個人(在)人海浮(沉)
   Am    B7   Em    G
我不願(你)獨自走(過) 風雨(的) 時(分)
   C    D     Bm   Em
我不願(讓)你一個(人) 承受這(世)界的殘(忍)
   Am    D   G
我不願(眼)淚陪你(到) 永(恆)

  G   Am   D/F#  G
你走(後) 愛(情)的遺跡(像)是空(城)
 C        Am  G
遺(落) 你杯子手套(和)笑(聲)

 Dm7  E    C   Bm7
最(後) 你(只)帶走你(脆)弱和單(純)

 Am    D7  G
和(我)最放不(下)的(人)

|F  
Em7  D  
  
D     C     D     Bm  Em
( )也許未來 (你)會找到 (懂)你疼你 (更)好的(人)
Am    Bm7    Cm   D

(下)段旅程 (你)一定要 (更)幸福豐(盛)
   C    D     Bm   Em
我不願(讓)你一個(人) 一個人(在)人海浮(沉)
   Am    B7   Em    G
我不願(你)獨自走(過) 風雨(的) 時(分)
   C    D     Bm   Em
我不願(讓)你一個(人) 承受這(世)界的殘(忍)
   Am    D   G
我不願(眼)淚陪你(到) 永(恆)

  G   Am   D/F#  G
你說(呢) 明(知)你不在(還)是會(問)

 C        Am  G
只(因) 習慣你滿足(的)眼(神)

 Dm7  E    C   Bm7
只(是) 我(最)後一個奢(求)的可(能)

 Am    D7  G
只(求)你有快(樂)人(生)

   Dm7  E    C   Bm7
只求命(運) 帶(你)去一段(全)新的旅(程)
 Am    D  G  Am   D   G

往(幸)福的天(涯)飛(奔) 別(回)頭就往(前)飛(奔)
 Am   D  G

請(忘)了我還(一)個(人)
 
尾奏
|G Am7 |D/F# G |Eb7 D |Gadd9 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E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